全职✔狐妖小红娘✔青枪✔酷爱来勾搭我啊(今天你更文了吗)没有。万年聊天体√请叫我韩太太√

(喻黄)生日风波(多cp向)

#黄少天生贺#  #喻黄# #聊天体#

『第一次写文多多指教』

『多cp向』

夜雨声烦:

靠靠靠有没有人有没有人知不知道今天什么日子知不知道知不知道联盟爱呢联盟爱呢队长不记得也就算了你们也不记得了吗本剑圣如此玉树临风英俊潇洒你们的爱呢爱呢!

沐雨橙风:

黄少天生日快乐!

百花缭乱:

黄少天生日快乐!

迎风布阵:

少天生日快乐!

石不转:

黄少天生日快乐!

大漠孤烟:

黄少天生日快乐!

……

夜雨声烦:

大家果然没有忘记我的生日但你们知道吗知道吗知道吗今天训练时我向队长暗示了好多回但他就是没想起来我的心好痛队长他是不是不爱我了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连你们都记得我的生日队长他没道理记不住啊难道他想给我个惊喜不可能不可能队长他今天跟以前一样没有什么不同啊……

鸾洛音尘:

黄少这是吃醋了!yooooo~

沐雨橙风:

yooooo~

风城烟雨:

yooooo~

一叶之秋:

yooooo~

君莫笑:

yooooo~

流云:

黄少我知道!队长他今天……

夜雨声烦:

我靠小卢你说啊干嘛来个省略号这是打字不是说话你当我不知道你是在吊我胃口啊说说说!

飞刀剑:

小鬼……

流云:

啊啊小别前辈!你们看到了吗!小别前辈叫我名字了!小别前辈有事吗?!

飞刀剑:

家丑不可外扬。

鸾洛音尘:

等等,小别这句话有点怪,明明是蓝雨家的事,而微草的刘小别却称“家”丑不可外扬,小别潜意识已经把蓝雨当成了自己的家。噫……我知道了什么。

一叶之秋:

噫……

君莫笑:

噫……

生灵灭:

咳……瀚文小别对不起,妍琦,别闹了,到我这来!

沐雨橙风:

噫……烧

君莫笑:

烧+1

海无量:

烧+2

夜雨声烦:

我靠你们够了有没有在听我说话有没有基本的联盟爱了还有小别这是蓝雨的事跟微草有关?

王不留行:

无关。

沐雨橙风:

迟早是一家人

风城烟雨:

迟早+1

君莫笑:

迟早+2

迎风布阵:

你们能不能正经点!来来来少天我告诉你,假如一个男人把你们最重要的日子忘记了,那他的心里就没有你了。

沐雨橙风:

老魏别把我昨天看电视剧的心得说出来!

夜雨声烦:

那怎么办队长他不爱我了吗?!

一枪穿云:

嗯……

无浪:

队长的意思是按照魏琛前辈说的话,应该是的。

夜雨声烦:

我靠我靠我靠难道队长已经对我没有爱了吗我怎么办怎么才能赢回队长的心!

沐雨橙风:

心疼黄少

流云:

心疼黄少

王不留行:

心疼黄少

君莫笑:

心疼黄少

一叶之秋:

心疼黄少

索克萨尔:

少天,我的心一直在你那

夜雨声烦:

队长你忘了今天是什么日子了吗你从哪学的甜言蜜语我才不信呢!

索克萨尔:

少天生日快乐。

夜雨声烦:

队长你原来记得啊那为什么今天我暗示你那么多次也不理我?!!

索克萨尔:

我只是想看看少天生气的模样,还有,少天,开门。

沐雨橙风;

诶他们人呢,我瓜子都拿好了,搞半天就这么结束了?!

风城烟雨:

大概像小戴和肖队一样,办事去了。

君莫笑:

办♂事

一叶之秋:

办♂事

百花缭乱:

办♂事

海无量:

办♂事

再睡一夏:

乐乐想办事了?我在楼下,开门。

冷暗雷:

方锐大大到网吧门口来。

【好的没错就这么结束了】

【少天生日快乐!】

评论(3)
热度(67)

© 夏曦初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