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狐妖小红娘✔青枪✔酷爱来勾搭我啊(今天你更文了吗)没有。万年聊天体√请叫我韩太太√

职业选手的日常生活(聊天体)

#聊天体#   #多cp向#

『渣到死的聊天体』

『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鸾辂音尘:

诶诶诶大家都在吧。


沐雨橙风:

妍琦发生了什么,本子又被收了?


鸾辂音尘:

不是不是!我发现了一组新cp!


夜雨声烦:

什么什么什么cp跟咱们蓝雨有关吗肯定是兴欣那群傻逼吧话说小戴啊写本是不对的你起码要多写黄喻啊


鸾辂音尘:

黄少,喻黄不逆不拆!吃我一发安利!


沐雨橙风:

不逆不拆+1


一叶之秋:

不逆不拆+2


流云:

不逆不拆+3


夜雨声烦:

卧槽瀚文你说啥呢不要动不动就跟队形好吗其实你们别看队长他表面腹黑其实他是受哦


流云:

黄少……


索克萨尔:

呵呵,少天训练之后留下来谈谈?^_^


流云:

心疼黄少[点蜡]


鸾辂音尘:

姐妹们快来围观!有脑洞了!@沐雨橙风 @风城烟雨 @莫敢回手 @谁不低头


沐雨橙风:

围观(所以秀秀你那篇喻黄坑该填了)


莫敢回手:

围观(妍琦的那篇也是)


谁不低头:

围观(秀秀快填坑)


风城烟雨:

围观(沐橙你那篇也是呢)


君莫笑:

哟,哥一来就看到了什么,羞羞脸。


海无量:

叶修别不要脸了。


大漠孤烟:

不要脸+1


王不留行:

不要脸+2


鸾辂音尘:

诶诶诶他们两人呢@夜雨声烦 @索克萨尔


流云:

刚刚队长把正在训练的黄少带走了!


沐雨橙风:

终于有脑洞填了。话说妍琦……到底是啥cp??!


鸾辂音尘:

嘿嘿嘿嘿,喻卢。怎么样。


流云:

天啦噜!!!!@生灵灭  肖前辈我怕QAQQQ


生灵灭:

小戴,好好训练,不要玩手机。


鸾辂音尘:

队长!我没有玩手机!


生灵灭:

玩电脑也不行。


鸾辂音尘:

队长你也玩了!


生灵灭:

……


沐雨橙风:

感觉妍琦完了x


风城烟雨:

完了+1


莫敢回手:

完了+2


谁不低头:

完了+3


生灵灭:

妍琦,不用训练了。


鸾辂音尘:

队长我错了!我错了!


生灵灭:

呵呵,我已经帮你请好假了,收拾收拾,到我寝室去。


鸾辂音尘:

队长!!!!


沐雨橙风:

心疼


风城烟雨:

心疼


寒烟柔:

心疼


吴钩霜月:

心疼


寒烟柔:

据说果果昨天帮叶修收了个韩队的快递。


沐雨橙风:

天啦噜!有脑洞!@鸾辂音尘


风城烟雨:

她已经被带走了吧。


大漠孤烟:

哦?已经到了吗。


君莫笑:

什么时候来拿?


沐雨橙风:

为啥我不知道……


君莫笑:

就是老韩让我帮他买点东西,他支付宝忘密码了。


石不转:

队长为什么不来找我?


大漠孤烟:

那不是怕麻烦吗。


石不转:

密码我已经私聊你了。


风城烟雨:

韩叶张?!


沐雨橙风:

什么鬼cp?!我吃了!


包子入侵:

老大!那快递是你的啊!


昧光:

是那个叫“秘密花园”的画册吗。


君莫笑:

诶,你们怎么知道。


昧光:

那个……昨天被包子画完了已经。


君莫笑:

你们……


包子入侵:

小弟也画了!我们俩一起画的!


昧光:

是谁偏要我在旁边看着的!


包子入侵:

我……小弟别生气嘛~我请你吃包子!


昧光:

今天不要和我一起睡了!谁要吃包子!


包子入侵:

包子很好吃的,不然你吃吃看?


沐雨橙风:

包罗一生推。


风城烟雨:

那他们人呢。


君莫笑:

我看到包子把罗辑拉进房间,吃包子去了吧。


风城烟雨:

难道重点不是韩队居然买“秘密花园”那么少女的东西吗?!


沐雨橙风:

对啊!


大漠孤烟:

那是我妹让我买的。


风城烟雨:

韩队的妹妹……好像脑补了什么不好的东西。


大漠孤烟:

我妹妹也是个正常的少女……别误会了。


『略ooc』

『把爱心砸给我吧!』







评论(3)
热度(128)

© 夏曦初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