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狐妖小红娘✔青枪✔酷爱来勾搭我啊(今天你更文了吗)没有。万年聊天体√请叫我韩太太√

戴妍琦吃了醋x(聊天体)(肖戴)

#聊天体#  #肖戴#


『故事源于自己的生活』

『没错我吃cp的醋了』

『私设雷霆来了个妹子』

『嗯就是酱紫』


君莫笑:

哟都没睡呢


海无量:

你不也是


君莫笑:

哥在这守boss呢


夜雨声烦:

叶不羞你这么敬业真的好吗求你快去睡吧快去快去


君莫笑:

哟怕了啊


夜雨声烦:

滚滚滚滚谁怕你了啊!


悦以星辰:

前辈们好


夜雨声烦:

这就是那个雷霆新来的元素法师吗


悦以星辰:

恩没错,我叫江乐清


沐雨橙风:

江波涛张佳乐韩文清吗,噫


风城烟雨:

小清吃什么cp啊


鸾辂音尘:

哈哈哈哈小清好像在叫韩队,我有点方


沐雨橙风:

莫方,抱紧朕


悦以星辰:

抱歉不吃cp


沐雨橙风:

天啦噜新人居然不吃cp!


风城烟雨:

天啦噜


君莫笑:

联盟除了小柔以外终于又有正常的妹子啦


生灵灭:

乐清早点适应啊,有什么事尽管请教我


悦以星辰:

恩好,那队长,这个技能怎么发挥到极致?(截图)


生灵灭:

我们小窗吧


悦以星辰:

嗯好


沐雨橙风:

新人吃我一发喻黄安利啊!


鸾辂音尘:

新人吃我一发韩叶安利啊!


风城烟雨:

新人吃我一发包罗安利啊!


悦以星辰:

不了谢谢>؂<


风城烟雨:

新人好萌啊


沐雨橙风:

朕的少女心


悦以星辰:

那我继续请教队长啦~挥~


沐雨橙风:

挥~


鸾辂音尘:

乐清很努力呢


沐雨橙风:

是啊是啊


鸾辂音尘:

沐橙我更文了!你呢![文件]


沐雨橙风:

我我我也快了!


这只是开头(婚礼cp打游戏独守空房的我决定虐一把)


悦以星辰:

队长你最近有空吗・ω・`我手上有两张电影票,我们一起去看吧


沐雨橙风:

诶,为什么不跟妍琦去


鸾辂音尘:

我那天有事


(但是戴妍琦知道,她没有问过她)


悦以星辰:

是啊⊙▽⊙


生灵灭:

嗯,什么时候


悦以星辰:

明天下午三点!✪ω✪


生灵灭:

那我在宿舍门口等你


悦以星辰:

好撒!


沐雨橙风:

你们去看什么啊


悦以星辰:

新上线的那个《爱的薄荷糖》


沐雨橙风:

那个炒鸡浪漫的!我和秀秀昨天刚看!


悦以星辰:

是啊是啊~


这里是沐~橙~和~妍~琦~的~小~窗


沐雨橙风:

妍琦,他们要去看那个《爱的薄荷糖》


鸾辂音尘:

哦不错呢,听说很好看


沐雨橙风:

你……不介意?


鸾辂音尘:

没事啊


沐雨橙风:

那好吧


让我们回归~~~~~~~


君莫笑:

哟小事情要丢下小戴和别的妹子看电影


夜雨声烦:

我去我去戴妹子别伤心啊实在不行来蓝雨呗


鸾辂音尘:

没事没事,只是看个电影而已啦


君莫笑:

噫,小事情真是


生灵灭:

那……小戴我不去了


鸾辂音尘:

不用不用,那部电影真的炒鸡好看的,看完了记得告诉我剧情啊!我最近没空去看


生灵灭:

那好吧


悦以星辰:

那队长,我们就去旁边那家店吃饭吧!


悦以星辰:

啊错屏了


生灵灭:

嗯好我知道了


沐雨橙风:

小事情明天不和妍琦吃饭了吗


生灵灭:

明天我和乐清吃啊


沐雨橙风:

上个星期小戴不是说你要带她去吃火锅吗


生灵灭:

哦对对,忘了


悦以星辰:

那个……队长我已经订了啊QWQQ


生灵灭:

那帮我和小戴说一下吧


沐雨橙风:

小戴挺喜欢吃那个的


生灵灭:

小戴还是少吃点辣好


『想要后续求我啊』

『肯定是HE啦』

『明天更明天更』

『不更我吃键盘』



评论(6)
热度(26)

© 夏曦初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