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狐妖小红娘✔青枪✔酷爱来勾搭我啊(今天你更文了吗)没有。万年聊天体√请叫我韩太太√

戴妍琦吃了醋x(肖戴)(微聊天体)

#微聊天体# #肖戴#


『没完结,真的』

『我又混了一更』

『哈哈哈哈哈哈』


      第二天的戴妍琦请了假,肖时钦不管给她打多少电话她也不接,肖时钦从没如此慌张,甚至比第一次上场还慌张。

       这时,江乐清拍了拍肖时钦的肩说“叔叔,呸,队长加油啊,不要惹婶,呸,戴妍琦不开心啊”   肖时钦白了她一眼“这都是谁害的!让你跟男朋友去你还偏要带上我”

       江乐清对了对手指“我,不是想让叔呸,队长你帮我把个关嘛”,肖时钦扶了扶额,说“跟你说了不要在战队叫我叔叔”江乐清“好的队长!知道了队长!”

       “滴滴滴”肖时钦设置的特别关心响了。


沐雨橙风:

小戴身体好点了吗


鸾辂音尘:

吃了药好多了


风城烟雨:

下次小心点啊


生灵灭:

妍琦,为什么不接我电话


鸾辂音尘:

嗯好,我下次会注意的


沐雨橙风:

等等,小戴这是无视了肖队吧


风城烟雨:

小戴,为什么不接肖队电话@鸾辂音尘


沐雨橙风:

小戴,为什么不接肖队电话@鸾辂音尘


流云:

小戴姐姐,为什么不接肖前辈电话@鸾辂音尘


夜雨声烦:

瀚文啊乱管别人家的家事是不对的你没看见小戴和小事情在闹别扭吗,顺便,小戴,为什么不接肖队电话@鸾辂音尘


鸾辂音尘:

没空


沐雨橙风:

小戴什么时候这么敬业了,小戴啊,就算写本也要克制啊,要不今天给你放个假,你和肖队沟通沟通?


鸾辂音尘:

没什么好沟通的,今天我会把坑都填了的!(๑°3°๑)


风城烟雨:

肖队给点力啊


生灵灭:


      肖时钦放下手机,看着眼前的江乐清,说“看见了吧,事情大了”江乐清仿佛被戳了什么笑点,“所以说你现在是‘大事情’喽”肖时钦没有听她说话,给战队请了假,就又来到了戴妍琦的房间门口

       “妍琦!听我说,我和江乐清什么也没有,你把门开开!”肖时钦一边敲门一边说,戴妍琦打字的手停了一下,随即又大飙手速地开始打字,肖时钦听到里面的声音,知道了戴妍琦这次是真的生气了,“妍琦,开开门,我们聊聊吧”戴妍琦的手终于停了下来,说“有什么好聊的?”

       肖时钦听到了戴妍琦话中的刺,心里自然是不好受“小戴,你不开门,我就不走”,戴妍琦听了,觉得肖时钦是在威胁自己,于是走到门口,准备飙手速,把门开了一点之后迅速关上,也许是戴妍琦的死心,她打开门后愣了一下,正准备关时,就被肖时钦拦住了,肖时钦进了房间,顺带把门关上,气喘吁吁地对戴妍琦说“小戴你听我说!”戴妍琦一直低着的头也抬了起来,咬了咬牙,说到“队长我们分手吧……”


『我就是短小啊』

『其实并没有完结』

『嗯没错相信我真的是HE』


评论(24)
热度(26)

© 夏曦初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