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狐妖小红娘✔青枪✔酷爱来勾搭我啊(今天你更文了吗)没有。万年聊天体√请叫我韩太太√

戴妍琦吃了醋x(微聊天体)(完结)

#微聊天体#  #肖戴#


『6666我又来混更了』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啥』

『凑合凑合吧』

『是粉不是黑』


肖时钦在戴妍琦的眼里看到了与平常不同的认真,且严肃,他感到就像自己的珍宝被人抢走了一般。

       他第一反应就是抱住戴妍琦,把戴妍琦死死地护在自己的怀里,说“妍琦我错了,别闹了好吗,我以后再也不骂你了,妍琦我错了……”

       戴妍琦明明知道自己是喜欢肖时钦的,但她为什么这么做?她自己也不知道 也许是本能吧,戴妍琦也想哭。

       “队长……不要这样”戴妍琦抽着鼻子。

      明明自己喜欢队长,明明自己和队长那么相爱,为什么……因为她知道,她跟队长的世界是不一样的。

       “妍琦,我爱你。求你了,不要离开我的世界,好吗?”

      戴妍琦错了,她明明不想哭的,但她听到肖时钦的这句话时,她还是不争气地哭了。

      因为这种话,只有肖时钦在告白时说过。时间荏苒,跟肖时钦在一起的时间总是过得很快,告白也仿佛只是昨天的事。

       “队长……唔哇……”戴妍琦的泪水像打开了开关一样,不受控制。

       她不知道此时肖时钦的表情是什么样的,她只知道肖时钦紧紧地抱着自己,就像他说的那样,不让她离开他的世界。

       突然,肖时钦吻住了戴妍琦。不同往日的是,以往的吻是是强势的,仿佛想在泄愤,但这次不同,温柔的像水一样,甚至……有点迁就?

       戴妍琦也感到了肖时钦的不同,但她什么也没说,毕竟感情是需要双方的改变,只有0.5+0.5才等于1嘛。


【接下来让我们看看此时的职业选手群】


悦以星辰:

不要说话,用心感受[图片]


沐雨橙风:

我的狗眼


风城烟雨:

肖队果然不让我失望


君莫笑:

年轻人啊


迎风布阵:

真会玩


君莫笑:

哟,老魏你不是被老板娘抓去收拾屋子了吗


迎风布阵:

你真会开玩笑,搞得跟我怕她一样,老夫一个眼神就能把她吓得三天不敢上床好吗


海无量:

呵呵


寒烟柔:

呵呵


逐烟霞:

魏!琛!我让你收拾屋子你去哪了!给我滚回来!


迎风布阵:

诶!好嘞!媳妇我来了!


风城烟雨:

噫,我要截图发过果果


沐雨橙风:

截图+1


悦以星辰:

现场直播[图片]


沐雨橙风:

我去居然不打码!


君莫笑:

雷霆的真可怕


风城烟雨:

默默拉灯,乐清你会长针眼的!


悦以星辰:

恩,我已经帮他们默默关上了窗


【后续】


       “队长啊……”戴妍琦躺在床上,满头大汗地问道。

       四个小时的折腾,觉得自己已经半身瘫痪了。她一转头,就看见了肖时钦撑着头,饶有兴致地看着自己。

       “嗯?对了小戴……”肖时钦还没等戴妍琦开口,就抢先一步。

       “好吧那你先说”戴妍琦此时的心情是这样的

       “乐清她跟我妈说过你了,我妈让我过几天带你回家”肖时钦从身旁抽了张纸巾,为戴妍琦擦了汗水。

       “诶诶诶乐清?”戴妍琦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一样。

       “嗯?乐清没跟你说?”肖时钦感觉到了事情的不对【容我笑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说什么?”戴妍琦隐隐觉得这其中一定有个大阴谋!甚至!可能会毁灭世界!x

       肖时钦一把搂住了戴妍琦,在她耳边轻轻说到“你啊,可是江乐清……的婶子”

       


【一个星期后】

      肖时钦觉得最近江乐清很不对劲,不管是哪个方面,总得来说……就是像戴妍琦刚进训练营看到自己的表现。

      看到自己和方学才讲话就会流露出奇怪的神情……应该是……开心和……为什么她会脸红!为什么!

       肖时钦觉得事情肯定不简单,于是,他以检查宿舍的理由,从江乐清的桌下发现了一箱all肖,是的,一箱。

       肖时钦觉得自己整个人都不好了,原来只有一个戴妍琦,现在又出现了一个江乐清……他感到……心……好……累……

      却不知,在那天以后,戴妍琦和江乐清的关系是这样的:

“诶诶诶你看这个!我去!好棒”

“姿势不错啊!表情也很到位”

“你再看这个!脑洞太大了!”

“我去这个肉好好吃!”

“婶子,假如叔知道了……怎么办”

“不用怕,人生就是这样!不畏艰险!勇于尝试!”

“等等等,我还没看完呢”

“你看的好慢啊”

“别说话!你的坑还没填呢!”

“啧!你也来催啊!”


『没错完结了』

『今天在学校写了一半』

『对不起我脑洞太大』


评论(12)
热度(57)

© 夏曦初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