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狐妖小红娘✔青枪✔酷爱来勾搭我啊(今天你更文了吗)没有。万年聊天体√请叫我韩太太√

【百日肖戴】2晚♂归的戴妍琦【第二弹】

#同居三十题#    #肖戴大发好#


『热腾腾的』

『本宝宝懒癌犯了』

『作业也没写啊啊啊啊』


戴妍琦轻轻推开了门,脑子里已经存了篇10000+all橙。

手机上已经显示是凌晨一点了,一般这个时候他们早♂睡了x

都怪苏沐橙那个磨人的小妖精,非要和她一起聊人生,戴妍琦仿佛已经看到了肖时钦诡(xin)异(zang)的笑容

“队长?你睡了吗”戴妍琦慢慢向卧室挪动x

戴妍琦向开关摸去。

“诶诶诶队长你还不睡啊”戴妍琦的手被一直手抓住,那只手有点冰,摸上去骨节分明,肯定是肖时钦的。

“这么晚回来?干嘛去了?嗯?”肖时钦把戴妍琦以壁咚的方式抵在墙上。戴妍琦分分钟脑补了3000+小黄文。

卧室里异常的黑,所以肖时钦并没有发现戴妍琦的脸已经红的不成样子。

“我跟沐橙出去吃……夜宵了”戴妍琦感觉自己的声音在颤抖。

“跟你说了,吃宵夜”肖时钦用牙齿轻轻刮着戴妍琦的耳垂。

“有什么不一样吗”今天的戴妍琦脑子有点不正常,没有听到重♂点




“因为……我是攻啊”









然后他们干了个爽。





『烂尾』

『就是ooc来打我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5)
热度(33)

© 夏曦初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