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狐妖小红娘✔青枪✔酷爱来勾搭我啊(今天你更文了吗)没有。万年聊天体√请叫我韩太太√

【百日肖戴】3被反锁的戴妍琦【第三弹】

#同居三十题#     #肖戴大发好#

『然而我居然坚持下来了』

『加油啊』

下午两点,戴妍琦悄悄从肖时钦的怀里爬出来。

队长真是的,居然让人午睡,早上十点起床怎么可能睡得着啊!戴妍琦想着,看了眼熟睡的肖时钦,默默走出了卧室。

来到了客厅,发现电视也没有好看的节目。

来到厨房,等等!这不是我昨天没吃完的薯片吗!队长说女孩要少吃点。

戴妍琦默默关上了厨房的门,并且反锁了,嘿嘿嘿嘿没人可以阻止我了!

先是薯片,接着是果冻,然后是巧克力……

“吧唧吧唧”活在这个世界上真是太好了,戴妍琦仿佛要开心化了。

“戴。妍。琦。”

戴妍琦吃巧克力的嘴突然停了下来,接着迅速把它咽了下去。

“咳,时钦叫我干嘛”戴妍琦胡乱擦了下嘴。

“你在厨房干什么”肖时钦想把门打开,结果发现被戴妍琦反锁了。

“我啊……我……洗碗呢!”戴妍琦赶紧把巧克力藏了起来。

“门打开”肖时钦在外面说着。

戴妍琦向把手摸去,按了下锁。

“等等,时钦我开不开了QAQQQQ”戴妍琦的内心仿佛有一万只草泥马飞过。

“向右边拧”肖时钦感觉心好累。

“我我我试过了”戴妍琦仿佛要哭出来了。

“笨蛋,你先往左两圈,再往右”肖时钦耐心地告诉戴妍琦。

“左左……右”戴妍琦按照肖时钦说的去做。

“不不不行啊”戴妍琦仿佛看到了自己饿死在厨房里的样子。

“等下,我去找人开锁”肖时钦见门还没打开,也有点着急。

“时钦……我会不会永远也出不去了”戴妍琦的脑洞又大了。

“怎么会,我就算把门砸了也会让你出来的。”肖时钦说到。

“时钦……我怕”

“别怕,我在。”

“你再试试看”

戴妍琦绝望地握住把手,往右边一拧。

同时,肖时钦也默契地往左一拧。

“咔嚓”门开了。

“诶诶诶诶诶诶开了!”戴妍琦欢呼着打开了门。

一打开门,就落入一个怀抱。

“你在里面干嘛呢,吓死我了”肖时钦把戴妍琦紧紧抱在怀里。

“我睡不着……起来吃零食”戴妍琦说着。

“吃完了?”

“吃完了。”

“那继续睡”

“时钦我睡不着QWQQQQ”

“那我们来做做运动?”

“等等我们还是睡觉吧……诶别……不行!”



然后他们干了个爽。

『ooc如此多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2)
热度(25)

© 夏曦初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