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狐妖小红娘✔青枪✔酷爱来勾搭我啊(今天你更文了吗)没有。万年聊天体√请叫我韩太太√

【百日肖戴】4帮邻居带孩子【第四弹】

#同居三十题#     #肖戴大发好#


『第四弹』

『过几天请假回老家给老哥伴娘』

『这几天勤快点』


“诶呀,你说我们家婷依啊,也不难带……”戴妍琦扶着门,和肖时钦家对面的阿姨聊着天。

“嗯好啊,正好我和我家队……老公今天没事”对面的夫妻等下要出门,想把五岁的女儿给戴妍琦他们带半天。

“诶呀那真是感谢了。那我就先下楼了”阿姨先是向戴妍琦表达感谢,有交代了女儿的事宜,就走了。


“来来来,你叫婷依是吧,别客气进来进来。”戴妍琦牵住了婷依的小手。

婷依抱着泰迪熊,对陌生的环境表示不习惯。“恩……谢谢阿姨”

戴妍琦才20啊,就被叫阿姨了,戴妍琦有点方。“叫姐姐就行了”

戴妍琦把婷依牵到客厅,拿出来本子(划掉)零食招待她。并看着手表,想着肖时钦什么时候回来。

“咔嚓”

门开了,肖时钦拎着大包小包进来了。

看见沙发上一大一小吃着零食看电视的画面,嘴角不由得向上扬了扬。

“我回来了”肖时钦把买来的菜放进厨房,洗了洗手,向客厅走去。

“时钦!你回来了!”戴妍琦放下手中的薯片,向肖时钦扑去。

“嗯,乖”肖时钦摸了摸戴妍琦的头,宠溺地笑了。

“叔……哥哥好”婷依也放下了手中的果冻。

“没事你们继续玩,我去做饭了”肖时钦放下怀中的戴妍琦,向厨房再次走去。


戴妍琦看着人的背影,又坐回婷依身边,“我告诉你啊,哥哥做饭特别好吃,像红烧排骨啊,糖醋排骨啊……可乐鸡翅啊之类的”戴妍琦说着口水都要留下来了。

“哇!哥哥好厉害啊!”婷依说着,往嘴里又塞了一个果冻。

“我们家时钦最厉害了”戴妍琦故意提高了音量,在厨房洗菜的肖时钦不禁笑了笑。


真是,磨人的小妖精。


『今天就先这样』

『先写一半』


评论(5)
热度(17)

© 夏曦初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