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狐妖小红娘✔青枪✔酷爱来勾搭我啊(今天你更文了吗)没有。万年聊天体√请叫我韩太太√

(聊天体)(韩戴)当戴妍琦有了孩砸x(最后一弹)

#聊天体#   #韩戴#


『结局』

『韩戴大发好!』


鸾辂音尘:

大家都到了吗!


沐雨橙风:

到了到了


夜雨声烦:

结婚快乐啊!还有叶修那个家伙去哪了!我要跟他单挑!单挑!!


一枪穿云:

前辈在换衣服


鸾辂音尘:

yoooooooooooooooooo


沐雨橙风:

yooooooooooooooo


王不留行:

谁看到英杰了


一寸灰:

一帆和我在一起呢


风城烟雨:

微草与兴欣那些不得不说的事


鸾辂音尘:

轮回与兴欣那些不得不说的事


莫敢回手:

霸图与雷霆那些不得不说的事


鸾辂音尘:

哈哈哈哈哈你们


大漠孤烟:

小戴化妆时不要玩手机


鸾辂音尘:

为什么


生灵灭:

对宝宝不好


石不转:

队长你出门时领带的比例不对


鸾辂音尘:

哈哈哈哈哈楼上


百花缭乱:

玩手机有辐射对霸图的未来有影响


风城烟雨:

有谁看到小戴刚刚扔的捧花了!!!


沐雨橙风:

不是在我手上吗?!


一叶之秋:

不是我吗?!


鸾辂音尘:

孙翔我为什么一直没看到你人啊!


一叶之秋:

我在最后面呢!人太多了!


沐雨橙风:

……


君莫笑:


鸾辂音尘:

孙翔你在哪……


一叶之秋:

我在教堂外面的草坪上啊!


鸾辂音尘:

……我们在教堂里……


一叶之秋:

我靠我走错了!!!!


夜雨声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叶之秋:

我的份子钱!!!





『我还是吃肖戴的!』

『请叫我老韩他媳妇』


评论
热度(66)

© 夏曦初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