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狐妖小红娘✔青枪✔酷爱来勾搭我啊(今天你更文了吗)没有。万年聊天体√请叫我韩太太√

凌晨的职业选手群(聊天体) (多cp向)

#聊天体#   #多cp向#

『这大概是职业选手们凌晨三点左右的对话吧』
『ooc什么的也见谅啊』

夜雨声烦:

各位凌晨好啊!今天也是活力满满的一天!

海无量:

黄少还没睡啊

风城烟雨:

哟,都没睡呢

沐雨橙风:

抓住一大堆没睡的夜猫子

君莫笑:
都挺精神呢啊

百花缭乱:
其实我觉得发个红包人更多

再睡一夏:
张佳乐你给我早点睡啊

再睡一夏:
【QQ红包】张佳乐快给我睡觉

百花缭乱:
不要睡觉,我要看太子妃

再睡一夏:
……

沐雨橙风:
喻队也没睡啊

索克萨尔:
沐橙晚上好

沐雨橙风:
喻队晚上好

鸾辂音尘:
晚上好啊

夜雨声烦:
晚上好!

百花缭乱:
晚上好!

风城烟雨:
晚上好!

海无量:
晚上好

再睡一夏:
晚上好

无浪:
晚上好

一枪穿云:
晚上好

一叶之秋:
晚上好

君莫笑:
都凌晨了还晚上好

流云:

凌晨好?

沐雨橙风:
瀚文还不睡啊,都两点了

夜雨声烦:
就是就是!信不信我现在就去你宿舍!快睡觉快睡觉!虽然现在放寒假了不过还是要注意作息时间啊!

海无量:

突然好想……@石不转

百花缭乱:

对不起,我也……@石不转

君莫笑:
你们这群人啊,@石不转

沐雨橙风:
围观,顺便 @石不转

再睡一夏:
@石不转

一枪穿云:

@石不转

大漠孤烟:
新杰已经睡了

大漠孤烟:
都去睡吧

百花缭乱:
睡你麻痹……起来嗨?

沐雨橙风:
目测张佳乐作了个大死

大漠孤烟:
明天加训

百花缭乱:
大家晚安~

再睡一夏:
张佳乐晚安

一枪穿云:
晚安

君莫笑:
哟,小周你还没睡呢

无浪:
我们队今天出去吃东西了,所以就晚睡了

一叶之秋:
没错没错,烧烤啊之类的

一枪穿云:
味道不错

无浪:
小周喜欢就好,下次我们再去吃

一枪穿云:
嗯,喜欢你。下次再吃

一叶之秋:

你们……

沐雨橙风:
心疼了孙翔

风城烟雨:
每天当电灯泡跟这俩人坐一起也是不容易啊

鸾辂音尘:
全体为孙翔默哀三秒钟

沐雨橙风:

风城烟雨:

索克萨尔:

夜雨声烦:

一叶之秋:
………………

             管理员开启了全员禁言

君莫笑:
都给哥睡觉去

『好了就这样』
『祝大家寒假快乐』
『我会把百日肖戴努力写完的』

评论
热度(9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夏曦初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