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狐妖小红娘✔青枪✔酷爱来勾搭我啊(今天你更文了吗)没有。万年聊天体√请叫我韩太太√

喻文州生日快乐(聊天体)

#喻文州生日快乐#   #聊天体#
『喻文州生日快乐!』
『我们还有好多个属于蓝雨的夏天!』

夜雨声烦:
队长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索克萨尔

百花缭乱:
喻队生日快乐!

君莫笑:
文州生日快乐

一枪穿云:
生日快乐

生灵灭:
生日快乐

鸾辂音尘:
生日快乐!

沐雨橙风:
生日快乐!

风城烟雨:
生日快乐!

流云:
生日快乐!

索克萨尔:
谢谢大家了

夜雨声烦:
今天队长要带我们一起出去吃饭呢!先吃火锅再去吃烧烤!开心开心!

流云:
没错没错!

沐雨橙风:
羡慕

迎风布阵:
哟,文州生日快乐啊

夜雨声烦:
老鬼你也来吗!带你吃饭去哟!烧烤烧烤火锅!

迎风布阵:
来回飞机票给报销?

夜雨声烦:
算了你还是别来了

索克萨尔:
少天别这样

迎风布阵:
就是,少天你赶紧学学文州他

索克萨尔:
魏老大,我的礼物呢

迎风布阵:
文州你变了……你再也不是我认识活泼可爱,保暖优雅,简约清纯的那个喻文州了

鸾辂音尘:
好像有什么不对?

夜雨声烦:
好像又并没有什么不对……

索克萨尔:
奇迹暖暖?

沐雨橙风:
喻队难道你也是坑中人?

索克萨尔:
是少天他在玩

沐雨橙风:
论黄少天的少女心

鸾辂音尘:
论黄少天的少女心

君莫笑:
我就说为什么黄少天最近老说什么挑剔啥,微笑什么什么的

迎风布阵:
看不出来啊少天,厉害厉害

夜雨声烦:
这叫童心好吗!少女心什么鬼!就算是!那也是少男心!

索克萨尔:
嗯没错,少天说的对

沐雨橙风:
护妻狂魔

鸾辂音尘:
护妻狂魔

#对不起对不起ooc了#
#因为时间有点赶#
#过一会给大家补上一篇高质量的!#

评论(3)
热度(27)

© 夏曦初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