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狐妖小红娘✔青枪✔酷爱来勾搭我啊(今天你更文了吗)没有。万年聊天体√请叫我韩太太√

(权瞳)哦我还没想好名字

太阳渐渐从山顶落下,余晖将清瞳的侧脸照得火红火红的,湖水被余晖拉出了一条长长的红街,清瞳独自坐在湖中的凉亭中,看着这朴素而美丽的风景,回想着与他两世的点点滴滴。
[不管是王权富贵……又或是王富贵……我一直……都爱着你啊……]

(回忆开始)

脑海中出现了王富贵二十年前,最后在病床上握住自己的手,泪水从他眼角滴落到枕头上,毫无血色的嘴唇一张一合,眼中是自己熟悉而又陌生的温柔。

[上次看见这个眼神……是多久之前呢。]

他轻轻说:“本大爷……先走了,我们……下一世……再见”

说完,一声响亮的“滴——”在病房里回荡着,握住自己的手也慢慢滑落了下去。

(回忆结束)

泪水从脸颊留下,在余晖的映照下如血液般火红,凌乱的脚步声打扰了清瞳的思绪,慌忙地擦干了自己脸上的泪水,慢慢站起身,毒丝从自己指尖渗透出来,朝着身后鬼鬼祟祟的人快速刺了过去,将他的手脚都捆住后,冷声问:“你是谁”

那个男人一点也没有慌张的神色,反而眯着眼朝自己笑了一下,说:“我是涂山的,来这里是因为……你是清瞳小姐吗”

看到那人的样子,疑惑地收回了毒丝。

[涂山?难道……是富贵他……]

想到这里,清瞳眉头不由得皱了皱,愣了一会后才发觉面前的人,于是赶忙回答:“是的,我就是清瞳”

男人从袖口拿出一本书,带有几丝严肃的语气说:“我此次前来,是为了告诉你,王权富贵先生的第二次转世已经完成,现在应是20岁,因涂山现在实在缺少人手,只能请您自行寻找,不过我们会给您一定的帮助”

听到他已经转世的消息,心中激动得不成样子,往日的一点一滴回荡在脑中,刚刚红肿的眼睛再次湿润了。

[终于……终于……等到你了……]

清瞳并没有多想

[只要他还在……只要自己还在……就一定要见到他……一定要守护他……]

“没事,那你可以告诉我他的具体位置吗”清瞳深呼吸了一口,自己找了20年都没找到,难道让自己再找20年吗,既然他们已经知道富贵转世的消息,就代表他们一定知道什么。

男人轻轻翻阅着书本,将其中的一张纸撕了下来,走到清瞳的面前,指着纸的右下角说:“这里是他的大致位置,请你在书上签下你的名字,确认已经知道转世”

[终于……能见到他了……]

清瞳的目光落在了纸上,满脑子却都是二十年前与他嬉笑的场面,一切就像昨天才发生过似的

[而明天……他就会忘了自己,就如图陌生人一般形同陌路……]

思绪回过神,才慌忙地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上次是什么时候提笔呢……好像是二十年前的病危通知书上……]

『混更』
『小可爱你们吃我狐妖安利啊!』
『权瞳真的超好吃的阿』

评论
热度(29)

© 夏曦初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