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狐妖小红娘✔青枪✔酷爱来勾搭我啊(今天你更文了吗)没有。万年聊天体√请叫我韩太太√

(权瞳)哦不我还是没想好

送走了涂山的人,一个人躺在床上翻来覆去也睡不着,既是对他已经转世的激动与欣喜,又是知道他已经忘记自己的失落。

最后,干脆换上了衣服,乘着月色来到了纸上的地址。
地址是在一座十分偏僻的山里,清瞳也是找了好久才找到的。

但不知怎么,一上山,就总感觉有一群纯洁的妖气汇聚在这座山上,与清瞳的妖气不同,十分的纯净,没有一丝丝污秽。

走了半天才发现深山中的一栋建筑,定睛看了好久,才从大门上看出几个歪歪扭扭的字:xx小学。

[小学?怎么会呢?理应20岁了啊?]

抱着疑问,清瞳在山中走了好久,发现整座山只有这一栋建筑,最后还是在大门口停了下来,正在思考怎样才能混进去的时候,听到身后石子铺的小路上有一阵脚步声。

清瞳一回头,月光照耀的小路上出现了一个熟悉的人影:黄色的道士服,及肩的长发,怀里抱着一把木剑。虽然只是木剑,却与当初抱着王权剑时的气质一样,眼神也是,跟第一次相见时一样,没有一丝感情。清瞳的眼睛猛的瞪大,接着就湿润了。多么熟悉的场景,来的路上一直告诉自己要冷静,可真的看到了他,眼泪却像崩了线的珠子一般往下落。

无限的话语在嗓子眼里如同堵住了一般,一个字也说不出来,只是瞪大眼睛看着他。

[是他……]

当年的场景又出现在了清瞳的眼前,他好像也看到了清瞳,一瞬间晚风突然刮了过来,树叶在树上瑟瑟发抖,他的剑已经架到了自己的脖子上面,他死死地看着自己,冷冷地开口:“你是谁”

清瞳的泪水顺着眼角流到了脸颊,最终落到了木剑上面。一不小心又忘记了……

[他早就忘了呢,之前与自己一起赏花,一起学习,一起观月的富贵……早就不在了。]

对于现在的他来说,面前的清瞳只是个夜晚在学校附近徘徊的可疑入侵者。

清瞳愣了愣。

[只要让我在你身边……让我重新认识你吧,我想让你真真正正地喜欢上我。]

清瞳深呼吸了一下,回答道:“我只是个四处游历的小妖,路过此处看到这家小学,心想能不能进来休息片刻”

评论
热度(38)

© 夏曦初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