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狐妖小红娘✔青枪✔酷爱来勾搭我啊(今天你更文了吗)没有。万年聊天体√请叫我韩太太√

叶修生日快乐(无cp)

#叶修生贺#  #强行混更#



『叶修生日快乐!』

『入全职一周年!』





逐烟霞:

咳咳,大家准备好了啊!



风城烟雨 :

41


一叶之秋:

40


索克萨尔:

39


百花缭乱:

38


逢山鬼泣:

37


扫地焚香:

36


蓝桥春雪:

35


包子入侵:

34


鬼灯萤火:

33


再睡一夏:

32


战斗格式:

31


涛落沙明:

30


鸾辂音尘:

29


冬虫夏草:

28


枪淋弹雨:

027


长河落日:

26


零下九度:

25


小手冰凉:

24


唐三打:

23


生灵灭:

22


风景杀:

21



斩楼兰:

20



寒烟柔:

19



一寸灰:

18



鬼魅才:

17



八音符:

16



飞刀剑:

15



冷暗雷:

14



昧光:

13



鬼刻:

12



木恩:

11



无浪:

10


流云:

9


罗塔:

8


沐雨橙风:

7


一枪穿云:

6



夜雨声烦:

5!


迎风布阵:

4


海无量:

3


大漠孤烟:

2


王不留行:

1


【秋木苏:0】



逐烟霞:

叶修!生日快乐!


君莫笑:

真是...搞这么隆重干什么


夜雨声烦:

就是就是,我过生日也不见你们这么积极啊 @迎风布阵 还有你啊老鬼,我生日不请吃饭就算了,连文州你也不请了啊


迎风布阵:

蓝雨离兴欣隔了小半个中国了好吗


海无量:

上次我生日也是!说好的老魏请,结果你们问问他干了什么


百花缭乱:

想知道@迎风布阵



一叶之秋:

我也@迎风布阵


寒烟柔:

老魏他...


包子入侵:

买了一条烟


昧光:

给我们一人一包


一寸灰:

但其实只有他和叶前辈两个人抽烟


海无量:

于是我们把烟上交给了老板娘


逐烟霞:

然后他打扫了一个星期的卫生


君莫笑:

老魏啊,自作孽


百花缭乱:

所以说我们不是在讨论叶修生日呢吗?!


沐雨橙风:

我们有给叶修准备礼物哦


君莫笑:

哟,这么上心呢


夜雨声烦:

在我和小卢与队长一番慷慨激昂的讨论下。下次来蓝雨打友谊赛,带上老叶,请你们吃饭去。


石不转:

队长说了,下星期叶修记得收快递


一枪穿云:

一本相册


鸾辂音尘:

队长队长!我们也要掺合一下吗!


生灵灭:

来雷霆请吃饭。


斩楼兰:

我们就意思意思,送叶神一个boss吧


君莫笑:

谢谢各位啊谢谢了,不过这次生日我也是有计划的


沐雨橙风:

怪不得你提前跟果果请假了


包子入侵:

老大你要去哪?!


君莫笑:

去看看我一个老朋友


沐雨橙风:

为什么不叫上我呢


君莫笑:

因为我要跟他说一些我们两个人才知道的悄悄话









【秋木苏:混蛋,我一直都在呢】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这一次就不打cp tag了』

『苏沐秋永远活在叶修的荣耀里』

『感谢蝴蝶蓝让我们相遇』

『我们的故事尚未完结,你们的荣耀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6)

© 夏曦初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