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狐妖小红娘✔青枪✔酷爱来勾搭我啊(今天你更文了吗)没有。万年聊天体√请叫我韩太太√

【百日肖戴】9、刘海

〖我来填坑了〗

〖寒假应该会写应该韩戴的文〗

〖大概两三章结束〗


今天肖时钦买完菜一回家就发现戴妍琦的不对劲。

只见戴妍琦把脸埋在抱枕上,等到憋不住了再抬头深吸一口气,然后重新埋进去。

“妍琦?你没事吧”肖时钦把手中的菜篮子放到了厨房之后坐在了戴妍琦的身旁,关切地问到。

“时钦你走,走走走,别靠近我”戴妍琦听到肖时钦的声音,慌忙地抱着抱枕跑到了一边。

肖时钦的脸上一个大写的懵逼。

“妍琦,你怎么了”肖时钦轻轻地凑了过去。

“我,我觉得理发师跟我有仇”戴妍琦把头抬了起来。



“噗嗤”肖时钦忍不住笑了出来


戴妍琦的刘海像锅盖头一样盖在眉毛上面,活脱脱......像把碗盖在了头上。


“你笑我!”戴妍琦捂着刘海向肖时钦做出了一个心痛的表情。


肖时钦深呼吸了几下,一把抱住了戴妍琦,“好了好了不笑了,这样也可爱”


戴妍琦在肖时钦怀里哼唧了几下,没有回答。


“好了,给我看看”肖时钦握着戴妍琦的肩膀想让她抬起头来,戴妍琦把腮帮子鼓得像仓鼠,无奈地抬起了头


“噗嗤”肖时钦忍不住又笑了出来,戴妍琦用拳头打了他的肩膀“居然敢笑我”


肖时钦扶了扶眼镜,努力憋着笑“不笑了不笑了”


戴妍琦抱着抱枕回到了卧室,顺便把门反锁了。




四个小时后



“妍琦,我真的不笑了,快开门。”



“哼,今晚你睡客厅”







〖谢谢看到这!〗

〖我会努力不弃坑的〗



评论(2)
热度(15)

© 夏曦初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