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狐妖小红娘✔青枪✔酷爱来勾搭我啊(今天你更文了吗)没有。万年聊天体√请叫我韩太太√

【百日肖戴】8、手机壁纸

『我来填坑了……』
『最近脑洞不足啊』
『话说北方已经下雪了吗』
『魔都今天太阳挺好』

“嘎吱”,肖时钦推开了卧室的门,他用毛巾擦拭着还在滴水的短发,看到戴妍琦趴在床上不停地重复着“锁屏”“打开”这个死循环。
过了许久,他发现戴妍琦死死盯着她的锁屏,然后......

戴妍琦居然舔上去了!!

戴妍琦舔了她的手机屏幕!!

戴妍琦一脸幸福地舔了她的手机屏幕!!

肖时钦手中的毛巾差点掉到地上,他走到了戴妍琦身旁,装作若无其事地扫了一眼戴妍琦的手机锁屏。腹肌?看上去...像韩队的?戴妍琦怎么会有韩队的腹肌照??这算半裸照吧,肖时钦的镜片闪烁着寒光。
“妍琦...”肖时钦做到了戴妍琦的身边,戴妍琦听到肖时钦的声音,翻了个身把手机送到他面前“时钦你看!”虽然平时戴妍琦的兴趣爱好就是这个,自己也没有太在意。可是,肖时钦他真的是直的啊!
“妍琦...这个不好吧”肖时钦感觉自己的恋情出现了大危机,难道戴妍琦喜欢有腹肌的男人?可这腹肌可不是一天两天就能练出来的啊!如果不是像韩队这样每天坚持训练,怎么可能保持得这么好......难道戴妍琦喜欢韩文清,不可能不可能,自己和戴妍琦已经在一起一年了。
“队长你不喜欢吗......我倒是觉得很不错啊,虽然没有韩队的霸气,不过这个cup也够了”戴妍琦指着屏幕认真地分析起来了。
没有韩队霸气?呼...原来不是韩队...那是谁呢
“嘿嘿嘿,这可是我问了好久才要到的呢,高清无水印哦”戴妍琦把脸贴在了屏幕上。好像...有点眼熟?
“我问经理要了好久呢,到最后他才肯给我,不过化妆师这个腹肌画得很不错诶”
想起来了,这是上次拍广告化妆师帮自己画的腹肌,肖时钦特地让经理不能把照片给任何人,广告里也只是出现了几秒。
“呼...这么喜欢我的腹肌啊”肖时钦吁了一口气,戴妍琦用手机挡住了自己的脸,轻轻说
“只要是时钦,我都喜欢”






后来不知怎么,雷霆战队早上必须早起一小时去晨跑。


戴妍琦:“诶,怪我喽?”

『等我跑着给你们写完』
『2016年应该写的完』
『应该!!』

评论
热度(21)

© 夏曦初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