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狐妖小红娘✔青枪✔酷爱来勾搭我啊(今天你更文了吗)没有。万年聊天体√请叫我韩太太√

戴妍琦吃了醋x(肖戴)(微聊天体)

#聊天体#  #肖戴#


『后续』

『最近吃韩戴怎么破』

『最后让小戴和韩队在一起吧』

『算了我还是默默写肖戴吧』


鸾辂音尘:

沐橙姐……


沐雨橙风:

小戴怎么了,我这里也没脑洞


鸾辂音尘:

不是……我好像有点发烧


沐雨橙风:

让你不要吃冰的你还不信吧


鸾辂音尘:

以后再也不吃了QWQQ


沐雨橙风:

问肖队要点药,肖队不是有吗


鸾辂音尘:

队长和乐清出去了


沐雨橙风:

那你先喝点热水睡一觉


鸾辂音尘:

嗯好


【我是帅帅哒分割线x沐橙与肖队的小窗】


沐雨橙风:

妍琦发烧了


生灵灭:

不会吧,是不是昨天她又吃了冰淇淋


沐雨橙风:

是啊,你回去看看吧


生灵灭:

我跟乐清现在在超市呢


沐雨橙风:

队员重要还是女朋友!


生灵灭:

都……


沐雨橙风:

小戴说她可能是阑尾炎


生灵灭:

怎么会呢,那我先回去了


沐雨橙风:

呵呵呵呵呵呵


【我又来了!这次是肖队和小戴的小窗】

生灵灭:

肚子还痛吗


生灵灭:

哪里痛


生灵灭:

我房间衣柜上有医药包


生灵灭:

拿不着搬椅子


生灵灭:

我现在马上赶回去,你先忍一下


鸾辂音尘:


【接下来就不是聊天体了】


戴妍琦放下了手机,头仿佛想被包子的板砖拍了一下,摇摇晃晃地走进了肖时钦的房间,看着175的柜子,只好搬了一个椅子。戴妍琦感觉自己的手脚都在抖,好不容易站稳了,手也摸到了医药包,刚想拿下来。天啦噜!好重!戴妍琦心想着,把医药包拿了下来,“哐当”肖时钦刚跑到房间门口就听见了一声,他第一反应就是把门推开,喊到“妍琦!”

当他推开门,就看到了戴妍琦摔在了地上,以及散落一地的医药包,戴妍琦摸了摸头,肖时钦的到来好像让发烧好了不少,但一想到这几天发生的事,就不是头疼的问题了。

戴妍琦收拾了收拾医药包,略过肖时钦说“队长我去休息了”肖时钦见到这副模样,自然是担心“妍琦没事吧,要不要去医院”,戴妍琦咬了咬下唇 说“不用了,小感冒而已”肖时钦听见只是小感冒,不由得松了口气,说“还好只是小感冒”,戴妍琦见肖时钦这副模样,自然是气不打一处来,以前队长知道她感冒都会不管大还是小,都比谁还记。不由得喊出了“哦那你的意思是我应该得个肝癌胃癌什么的喽”吼完就朝着自己的宿舍走去,突然,一双手抓住了她“不是的妍琦,听我说……”戴妍琦咬了咬牙“对不起队长,我现在需要休息”

戴妍琦忘记了她是怎么跑进房间的,只知道,她是哭着睡着的


『接下来还有私设』

『差不多明天可以结束』

『反正是HE』

『我就是短小来打我啊』


评论(21)
热度(39)

© 夏曦初暖。 | Powered by LOFTER